Self Innovation~One By One~

5年間、どうもありがとう。

自由研究。(password)

2016-08-14 14:56:10 | メインテーマ~Main theme~
カテゴリ 『自由研究~Arpeggio』 にあります。 ポエトリーの言語種類数は 今日上げるもので全てですが、 研究はまだ終わりません。 それはまた後日。 But it was also thought to be in public , I was wondering If you can read only to those who want to read , We decide . . . 本文を読む

자유 연구(South Korea)

2016-07-25 18:32:59 | メインテーマ~Main theme~
는. 어린 시절 여름 방학의 자유 연구 다니 성실하게하는 것은 오다 노부나가의 동상을 지점토로 만든 정도 일까. 해바라기도 피어 있지 않는다. ※ 원조 잡초 영혼. 초등학교 3 년의 여름에 부모 생각해달라고했다 역사의 조사를 선생님에게 말하면 조사한 것은 노터치로 "그것은 선생님의 알고 싶은 것이 아니다" 부정 됐고. 내가 고통을 가르쳐 줄까? 생각했던 . . . 本文を読む

独立研究(Chinese)

2016-07-25 18:30:36 | メインテーマ~Main theme~
在。 作为一个孩子 暑假南特自由研究 我认真地做 在织田信长的形象 我不知道多少是做纸粘土。 还要不晕染向日葵。 ※原杂草的灵魂。 我原以为父母在小学三年夏天 当你说调查的历史老师 在没有触摸它是要被检查 “这并不是说你想知道的老师。” 它已被拒绝。 我做什么我都会告诉痛苦? 记忆,我认为复苏。 (.B型的习惯要松动,脱落,并 也有人说。 ) 我觉得熟悉的自由 小5晚住宿。 研究材料 我写的歌 . . . 本文を読む

Вы слишком много думать глубоко мир.

2016-07-25 17:16:54 | メインテーマ~Main theme~
(Неполной средней школы возраста, Слово, которое было сказано от учителя не учитель) Из ※ сердцем решения Я пишу. ※ Примерно с днем ​​рождения, По какой-то причине У меня было никак не меньше шансо . . . 本文を読む

你是太多深思的世界。

2016-07-25 16:55:59 | メインテーマ~Main theme~
(初中的年龄, 词是从老师说是不是老师) ※从该解决方案的心脏 我写这封信。 ※ 从各地的生日, 出于某种原因, 没办法我只好不太可能。 不是一份工作。 私人吧。 (而工作是一个稳定剂) 但据了解其所以然。 在主Facebook的 我们从很多人收到的祝贺。 触摸每个人的温暖 高兴能有。 非常感谢你。 ...(> _ . . . 本文を読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