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情報
*优酷「这!就是街舞 第三季」
★映画「モフれる愛(寵愛)」★
2020年1/19(日)から2/1(土)まで、 東京(池袋)「池袋HUMAXシネマズ」で上映されました。
*ブログ→「モフれる愛」だけ集めました。
*紹介記事
【抜粋】
Q 许久不拍古装戏,是什么样的契机让你选择了这个角色?
A 想挑战下吧,也许古装的戎马武戏对男主角的演绎是较易表现加分的,但《锦心似玉》着重于描写婚姻家庭,与环绕在徐令宜身边的诸位女性人物间的情感纠葛。我希望可以演绎出徐令宜比较幽微细腻的部分,他处于这样的家国与婚姻情境下,心中必定有其向往但却无奈压抑住的内敛情感。
Q 演绎“徐令宜”这个角色的难点是什么?你是怎样克服这个困难的?
A 这个角色难点是侯府的亲戚太多了,理清大家族之间的人物关系真的很难,哈哈,不懂就问,反复看剧本来进行克服。
Q 徐令宜身上的优点是什么?
A 徐令宜的优点很睿智沉稳,心思缜密,有担当有责任感,心怀大爱,都很值得学习。
Q 在你看来,徐令宜对待婚姻的态度是怎样的?
A 他对婚姻的态度是诚实的、对家庭是有责任感的,虽然现实让他必须承担扛起,但爱情依旧隐存于心底,等待触发。
Q 在和罗十一娘的相处过程中,徐令宜对罗十一娘的感情由被动安排到逐渐相爱,这中间角色的情感变化是怎样的?
A 比喻来说,大家应该都有过的经验,在湖面上丢石头、打水漂,而徐令宜就是那片美丽宁静的湖,罗十一娘就是那一颗引起涟漪的小石头。一次次引起的涟漪就像是他们相处的种种事件和处境,罗十一娘的触发与徐令宜的拯救、化解,让两人相知相惜,小石头终将沉入湖中,被包容接纳。
Q 徐令宜最欣赏罗十一娘的地方是什么?
A 罗十一娘的机智果敢、聪慧有内涵,处事张弛有度,能让徐令宜变得更柔软。
Q 如果评选出剧中最甜的一幕,你觉得是什么?最虐的一幕又是什么?
A 哈哈,最甜和最虐的一幕还是留给观众看了剧来评选,现在还不能剧透哦。
Q 你和你饰演的徐令宜这个角色像吗?相像之处是什么?不同之处是什么?
A 有的地方确实有相像之处,我跟徐令宜都是很喜欢规划好事情然后再去做的那种,不同之处就是我其实是想法比较简单的人,而徐令宜是比较会想很多,更严谨一些。
Q 你怎样能让自己快速进入角色,成为徐令宜?
A 反复熟读剧本,放空自己,相信自己就是徐令宜。
出品人:@馬也先森bearcat
责任编辑:@魏momo__V
摄影:@蘇益良
造型总监:@锺小麦
化妆:@我是小小小朋友呀
发型:@ElvisLee貓王
设计总监:@ko大橙橙橙橙子
「#候场PAUSE开年刊封面##钟汉良深冬户外氛围感大片# 回想起刚出道时候的经历,@钟汉良 的感受是——有“难”也有“忘”,“难”的是有很多挑战对于#钟汉良[超话]# 来说是新鲜的,没有经历过的,很多的第一次涌向他,既充满挑战又令人跃跃欲试;“忘”的是其中虽然会有一些不同的声音出现,但也尽量让自己专注于本身业务。无论是第一次站上舞台,还是第一次在镜头里演绎角色,都代表着一个新的开始,新的期待。
出品:@WMVISION诗图视觉
出品人:@馬也先森bearcat
责任编辑:@魏momo__V
摄像:@YUEYUEYUEye
造型总监:@锺小麦
化妆:@我是小小小朋友呀
发型:@ElvisLee貓王
设计总监:@ko大橙橙橙橙子」
出品:@WMVISION诗图视觉
出品人:@馬也先森bearcat
责任编辑:@魏momo__V
摄影:@蘇益良
造型总监:@锺小麦
化妆:@我是小小小朋友呀
发型:@ElvisLee貓王
设计总监:@ko大橙橙橙橙子」
F按:不囿于固化的标签,敢于面对任何挑战,并对世界万物保持着好奇与思考——或许这就是少年感,在钟汉良的世界里,也是某种暗示自己要不断向前的心态。
Producer 监制:王牧
Responsible Editor 责任编辑:LeonaLee @LeonaLLee
Photographer 摄影:Frank Wang @摄影师FrankWWW
Make up化妆:@Lafleur_CC
Hair发型:Blue from Hairmosa
Graphic Design设计:NONO
Interview&Article 采访&撰文:卤蛋喵
Camera&Post Production 摄像&剪辑:王晨
Location Support 场地支持:Studio FOG
さて、やっとどうにか第一弾を仕上げてみました。なんだかわかりにくいかも~。なんてところがあるかもしれませんが、もし、ご興味があったら、想像力で読んでいただけたらと思います。
ホーさんのコメントどおり、今年は音楽活動に力を入れるのでしょうか。最近、目立った動きがないですから気になるところですね。
「ICON-F時尚画報」記事 (その1)
「時間を戻さなくてもいい。どんな時も良かったと思える。」
実際に目の当たりにすると、歳月には偏りがある事をまさに感じるだろう。今のウォレスは、この業界に入る前の落ち着かず場慣れしていない様子と比べると、ちょっと自由に動ける余裕ができた。このような変化は、ある程度、少年が男性に成長する「1つの過程」と言える。今の彼は、心に余裕が生まれ、まぎれもない成熟感がある。それでも別の言い方をすれば、初めの頃のその少年は未だに彼と別れを告げていない。彼は笑いながら言った。「時間は誰にも止める事は出来ないですよ。もう若くないです。でも歳をとるのも良いものです。年齢ごとに味わえる事がありますから。」
彼と仕事をする俳優の多くは彼の後輩である。今の彼は取材中に自分自身を自ら「おじさん」と自嘲し、未来に向かって歩んでいる後輩達を見て「昔どこかで会ったような気がする」と語った。「振り返ると、私はまだダンサーで、プロデューサーにオーディションへ行くようにと言われた1993年から、あっという間でした。」その年、彼は無線電視のダンサーとして合格したが、すぐに臨時に行われたドラマ『少年五虎』のオーディションを受け、鍾鎮濤(ケニー・ビー)役に抜擢された。
「今でもその場面を覚えています。〜〜私たち数人は一列になって、カメラの前に立ちました。しばらく経って自分が選ばれたことが分かりました。その後、彼らは私に、私たちを一列の並ばせて、この中で一番背の高い子を選んでおけば鍾鎮濤(ケニー・ビー)役を演じるのに適任だったと、教えてくれました。」
周りの人たちと同じように、当時の彼は全く何もこれから起きることを意識していなかったが、その場面こそ彼自身の芸能生活の始まりだった。「その時はオーディションを受けるように言われましたが、本当はそれほど望んだことではなかったんです。私はダンサーにになりたいとずっと思っていたからです。プロデューサーからは、オーディションでも必ずしも演じられるかわからないからと促され、やっと行くことにしたんです。」そんな青年が演技の世界で異彩を放つ存在になるとは誰も想像できなかっただろう。
十八、九歳はほとんどの若者が人生で重要な選択をする時期である。ウォレスも例外ではなかった。「勉強を続けるか、それとも仕事をするか。受験生が大学受験に直面するように、いろいろな選択肢があります。どの選択がどんな結果をもたらすか、私にも分かりませんでした。」『少年五虎』が大好評だった一年後、邰正宵(サミュエル・タイ)と契約した彼は、香港空港で母親と別れを告げた。「この旅立ちは、家を離れて長く帰れないということを意味していました。」この片道切符は彼の人生の新たなスタートであり、そこで彼はもう一つのチャンスをつかんだのだ。彼は多くは語らないが、この決断の裏には、故郷を離れた孤独や気後れの気持ちがあったに違いない。20歳そこそこの若者にとっては当たり前の気持ちである。
今の彼は、以前と同じように、東に行ってみたり、西に行ってみたりするのが好きだ。新作映画「解放了」で李少紅監督と仕事をし、戦争映画のためほぼ毎日のように爆発シーンがあったが、彼はむしろそれに関心を持ち、それぞれの細部を追求していった。映画がもうすぐ上映されるが、彼はコンサートやアルバムの準備に忙しい。「やっぱり音楽をやりたいです。コンディションを維持するにはもっと努力が必要です。」「すべてのプロセスを楽しめればいいです。」そんな風に彼は語り、心の中に熱い情熱を持っていれば、人生のどのポイントでも素晴らしいのだ。
ブログ: 「ICON-F時尚画報」の記事が掲載されていました。
<原 文>
「没有倒带人生 每个拐点都是好的」
直到亲眼所见,你才真正相信岁月的不公平。
对比入行前的慌张青涩,如今的小哇举手投足间多了些从容。这种变化,某种程度上可以算作一个男孩成长为一个男人的“里程碑”。如今的他,一颗出世从容心,附着清透成熟感。
换句话说,最初的那个少年,从未与他告别。
他笑说,“时间不可能放过任何一个人。我已经不年轻了。”
“不过这样也是好的,每个年龄都有自己的味道。”
和他搭戏的演员,大多是他的后辈。如今他在采访中会自嘲自己已经是“大叔”,看到那些向着未来前进的后辈,他说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就好像时光一下回到1993年,我还是一名舞蹈演员,被监制带去试镜的时候。”
那一年,他考入的是无线电视舞蹈演员,却临时被抓去试镜《少年五虎》,饰演以钟镇涛为原型的角色。
“至今,我还记得那个画面——我们几个人站成一条线,对着摄影机拍画面。时间过了很久我才获悉自己被选上。后来,他们跟我说,站成一条线拍我们,是方便从这几个人当中挑选个子最高的人演钟镇涛。”
和这些人一样,当时的他压根没意识到,那个画面就是自己演艺生涯的开始。
“那时让我试镜,我其实很不愿意的。我一心想要做一个舞蹈演员。监制还跟我说,试镜也不一定会演,我才愿意去。”谁也不会想到,当年的那个年轻人,会在演戏这条路上大放异彩。
十八九岁,是大部分年轻人做出人生重大选择的时候,小哇也不例外。 “是继续念书,还是工作。就好像考生面对高考一样,有很多种选择,每一种选择的结果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少年五虎》大获好评的一年之后,签约了邰正宵的他,站在香港机场与妈妈告别。“这一走,就意味着我会离开家很久都没办法回来。”
这张机票,是他人生又一个新的开始,而他再一次把握住机会。
做出这个决定背后,还有离乡背井的孤独和胆怯,这对一个20岁的年轻人是再自然不过的情绪。他却没有多谈。
现在的他,还是喜欢东试试、西试试,像以前一样。
新片《解放了》搭档李少红导演,拍战争片几乎每天都在爆炸,他却饶有兴致,把每个细节做到极致。片子即将上映,他又忙着筹备演唱会、新专辑。
“我还是想要做音乐。为了保持状态,我需要更多的努力。”
“享受每个过程就好。”如他所说,保留内心那团热火,每个人生拐点都有它的好。
読んでいる内にだんだんとワクワクしてきました。
ICON-F序文:
「このような配置になるのはどうしてですか?」セットの中のテーブル位置を変えて、もう一度ライティングを調整している間に、彼は考えを巡らせ、質問をし、どうやってその役柄を把握して、どうやって感情を伝えるかに全ての時間をかける。演技にかけては彼は真剣で貪欲だ。(本分では、「猟奇的」と書かれてますけどね〜〜笑笑→一時韓流からの流行った言葉の模様)
「これは一斤いくらですか?」撮影の後、彼は普段着に着替えて、レンタル自転車に乗ると、上海の昔ながらの市場に出向き魚を買って、食材を仕入れ、厨房で開放されたひと時に浸る。普段の彼はとても親しみやすい人物だ。
今の彼の様子は昔と変わらず、デビューしたばかりのオーディションの最中の少年のようだ。すべては未だに未知の世界であり、全ての中で目下のところは今が最良の時のようだ。
※一斤は約500gだそうです。
ブログ: 「ICON-F時尚画報」の記事が掲載されていました。
(原文)
ICON-F按:
“这样安排是为什么?”在片场变换机位、重新打光的间歇片刻,他会抓紧一切时间思考、询问,怎样拿捏角色,怎么传达情绪。之于演戏,他认真猎奇。
“这个多少钱一斤?”下了戏,他换上便装骑个共享自行车,就能跑去上海当地传统菜市场里买鱼杀价,然后拎着采购食材,沉浸在让他放松的厨房。
之于生活,他真实近人。
现在的他,态度一如从前,好像出道之初那个试镜的少年,一切仍是未知的,一切也是最好的当下。
いよいよ、ウォレスが掲載されている「ICON-F時尚画報」の記事まで読め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この電子雑誌のシステムがいまいち把握できていませんが、ネット掲載禁止は解かれてようで。。こうやって見られるので、まぁ、いっか!って喜んでいます。
*記事が出れば、やっぱりどんな事が書いてあるか気になるものです。何回かに分けて記事の紹介を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ちなみに、グラビアなどの画像や動画は出尽くしていたんですね〜〜。
【《ICON—F时尚画报》2019年7月第157期】
『「潮流易逝 风格永存」〜〜TREND PASSES STYLE REMAINS』
*タイトルは、「流行は過ぎ去ってしまうが、流儀は永遠である。」って感じでしょうか。。
(钟汉良:最好的当下〜〜THE BEST TIME OF MY LIFE)
*サブタイトルが「ウォレス・チョン 人生の最良の時」ですかね〜〜。
*デビューから映画「解放了」まで、彼の仕事への姿勢と、趣味の料理について書かれているようです。
*いつものように、分かる範囲で読解し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